Sunday, August 21, 2005

沒派上用場的隨身備份硬碟


出國前買了一個2.5吋的備份硬碟(Apacer Share Steno CD211),本想當數位相機的記憶卡的備份。因為去年到北海道的那一次是向木村借的。這一次就想自己準備。
沒想到出國前在家試了幾次都正常,到了馬來西亞要備份時卻只顯不明原因錯誤,無法備份。還好我用的是1G的卡(RiDATA 52x/pro),可以照一千多張,五天玩下來還綽綽有餘,也就是這張1G的卡出國前沒試過。
回來以後打過二次給宇瞻的客服,客服也幫我轉過電話,可是都只說沒遇過這種情形,後來也沒回我電話。最好笑的是中元普渡那天下午打去,總機小姐說他們公司普渡,連客服都去了。
我後來就自己試試,把CF卡重新格式化以後,居然就可以了;之前因為這一張卡在PDA和讀卡機和數位相機上用過都沒問題,所以也沒想過要格式化。
還有我的nikon coolpix 995,只認得它自己格式化的卡,windows XP格式化的它無法辨識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