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02, 2006

699個書籤

「書籤」是在firefox中的用語,相當於IE中的「我的最愛」。
之前因為經常使用三台電腦,如何使三台電腦中的書籤保持一致性就成了重要的事情。總要記在哪台加一條就要在別台也同步一下,匯出又匯入的實在也不可能記得牢。
後來發現SITEBAR這個「網路書籤」可以把書籤放在網路上,只要連上網就可以取用,再也不用管同步不同步的問題。
699個書籤是陳年累月所堆積下來的,原來免費註冊的使用者可以寄放500條書籤,雖然超過也不會怎樣,但是使用免費的資源時,「自律」也是很重要的,如果把免費的網站吃垮了,那就大家都沒得玩了。
所以就開始了刪除書籤的工作,其實每天上的網站也不會很多,就都是固定的那幾個。刪除的對象就從已經消失的網站開始,再就是應該再也不會用到的php、mysql之類電腦技術的網站,目前刪到622個,還在朝目標500個邁進中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